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我们擅长商业策略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

驰美润滑油

 驰美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是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国际标准的实验室,能够精确完成全套润滑油、润滑脂的常规实验分析、模拟和台架实验,全面保证润滑油的国际领先品质。


公司系列产品先后通过戴姆勒—克莱斯勒(Dailer Chrysler),保时捷(PORSCHE),奔驰(BENZ),宝马(BMW),大众(VOLKSWAGEN Ag),沃尔沃(VOLVO),康明斯(CUMMINS),通用(GM),MTU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


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且严格执行欧洲ACEA标准、美国API标准、美国SAE标准、日本JASO标准及中国国家标准。

驰美系列产品被中国润滑油协会评为“最具成长性润滑油品牌”“节能环保金奖品牌”“最具工匠精神品牌”;以及被(CQGC)评为“中国著名商标”和“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


“驰美”润滑油倡导“极致保护,强劲动力”的润滑理念,期待着“省燃油 选驰美”的美好明天!

扫码体验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