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优秀的VI设计有什么要求呢

2019年05月10日浏览:

如何做出优秀的VI设计?把vi设计这项工作做好,不管是对企业还是设计者来说,都是一件利好的事情。虽然vi设计在设计形式上有不尽相同的设计形式,但是从广域来讲,都能成为企业传播理念、提升知名度以及树立形象的便捷通道。那么优秀的VI设计有什么要求呢?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如何做出优秀的VI设计


1、预备阶段

成立VI设计小组,收集相关讯息。


2、设计开发阶段

VI设计小组成立后,首先要充分地理解并消化企业的经营理念,寻找与VI设计的契合点。这个需要VI设计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的充分沟通。在各项筹备工作停当之后,VI设计小组就能立刻进入详细的设计阶段。


3、反馈修改阶段调研与修正修正并定型编制VI设计手册

但是在进行VI设计时一定要注意其原则及要求,这样做出的VI设计才能全方位的反应企业的经营理念与文化。


二、VI设计遵守的原则


VI设计作风的同一性原则

VI设计要遵守强化视觉冲击的原则

VI设计要强调人道化的准则

VI设计要加强民族个性与尊敬民族风气的原则

VI设计要遵守可实施性原则:VI设计不是平面设计人员是请求存在较强的可实施性。


如果在实行性上过于麻烦,那优良的VI设计也会因为难以落实而成为海市蜃楼,夸夸其谈。VI设计要合乎审美规律VI设计要遵守严厉管理的原则

VI设计的标准色通过对色彩情况调查阶段以及对VI设计表现概念阶段的效果的调查,从而得到VI设计中标准字特征,让VI设计具有识别性,易读性及造型性,系统性及延展性。在企业符合行业和产品特征同时让VI设计具有创新风格和独特的风范,让VI设计更高的是传达企业的理念与文化精神。让VI设计满足目标消费者的亲和力,形式美感,易记。


三、优秀的VI设计有什么要求

外形特征、编排、笔划、字距笔形。

确定外形笔法的变化。

字体的变化。

排列:简称距离大,全称距离小。


进行vi设计时,在能够深刻的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以及深层次的理念传播的基础前提上,vi设计者可以进行大胆的创新,设计出别出心裁的方案。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