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优步推出全新品牌形象:简单、积极、强大

2019年07月05日浏览:

我们今天不讲网页相关的讯息,我们来讲一下行业新动态,最近优步出了一个新品牌,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到三年前,优步更名为反乌托邦科幻爱好者粉丝的首选出租车服务。 据报道,此举旨在将创业公司重新定义为每天人们的选择; 它实际上剥夺了所有人际关系的品牌。


优步公布了一个更加连贯、更加吸引人的身份,比它本应等待的时间多了不到三年。


由“优步品牌体验”团队与沃尔夫•奥林斯(Wolff Olins)共同设计的“优步品牌体验”在纠正之前身份的明显缺陷方面做得非常好。


15381307618534.jpg


作为一家企业——它们真的不再是初创企业——优步得到了全球认可;从Netflix电视剧中的名客,到罗马的路牌(mis),告诉潜在客户使用优步会被处以高额罚款,你很难找到一个不知道优步是什么、不知道优步做什么的人。尽管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视觉形象还很平庸。


优步扩张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有效的身份。旧的方法是适应当地文化,新方法是如此简单以至于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


15381307992433.jpg


Uber的全球箭头图标


重新品牌的核心是一个新的标志类型。是的,正如你所担心的,它是基于一个几何的无衬线的。(对于不熟悉类型分类的人来说,这是谷歌、Opera、Airbnb、Mastercard等最近采用的相同风格。)


乍一看,Uber的标识有点不平衡,左边的重量让它看起来像是逆时针旋转。仔细观察一下,不是间距,而是由于茎在“U”和“b”上的接近造成的密度,特别是大写“U”上的小写风格终端。那是怎么回事?是空白的,是一条…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肯定会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没有把这家公司命名为“Uiber”。


我花了一些时间在牌子上,它越来越吸引我。它不像我想的那样轻松,但它给人的感觉是实用主义的,这是优步脱离早期排他性的积极一步。


该公司委托位于洛杉矶的工作室MCKL设计了一种新的字体。名为“Uber Move”(Uber Move)的公司在将品牌材料整合在一起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15381308892926.jpg


Uber的定制字体,Uber Move


优步(Uber)正在采用之前品牌中大量使用的黑色,与白色一起取代了该公司沟通中大多数的颜色。“安全蓝”(Safety Blue)被用来召唤重要元素,讽刺的是,它让人想起了《心灵镜》(mind Mirror)的边缘(你步行穿越一个大都市)。也有一些柔和的颜色,但它们的加入感觉不那么实际,而董事会安抚。


15381309056908.jpg



优步的“蓝色安全”调色板


除了其他元素,优步还推出了一个新的u型框架。适应性强、微妙而又与众不同的框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重新组合,可以是白色的,也可以是照片元素的遮罩。


15381309285552.jpg


超级的新u大型机


随着优步从汽车转向自行车、嘟嘟车和飞机,它需要一个简单、积极、强大的身份。这种重塑品牌的尝试是一种勇敢的尝试,很可能是成功的。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