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阿里巴巴普惠体发布:免费的官方字体 随便用

2019年04月29日浏览:

阿里巴巴普惠体,是阿里巴巴集团全新品牌定制字体。


“20岁的阿里正全速奔跑在全球化的轨道上,我们迫切需要一款统一的官方字体来构建阿里巴巴品牌的一致性和完整性,从而让大家更好得认识阿里巴巴,更懂我们的业务。”


阿里巴巴集团业务庞大,字体使用场景多且复杂,包括各产品客户端、营销设计、操作系统、硬件设备、建筑空间及公关传播等等。而在经过双方反复推敲后,决定以现代为核心设计理念,以可靠、明快为设计切入点,将阿里精神融入到字体当中。


最终这款字体被定义为“一款拥有现代感并能匹配全场景使用的黑体家族”。


关于版权:阿里巴巴普惠体(中文字体,指定 5 款字重),Alibaba Sans(西文字体,指定 11 款字重),以下合称阿里巴巴字体,允许任何个人和企业免费使用,包括商用用途,但禁止用于违法用途。


01d4215cc55cd2a801208f8bc30706.jpg@1280w_1l_2o_100sh.jpg

01c48a5cc55cd7a801214168292edb.jpg@1280w_1l_2o_100sh.jpg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