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为用户简化网站设计

2020年12月10日浏览:

您可能知道在您的盘子里放太多的食物通常是一个坏主意,因为研究表明,如果您吃得太多,您更有可能吃得过多,这对您的腰围不是一件好事。这对您的眼睛也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没有焦点,食物会让您不知所措,您会发现自己迷失在可怕的、高热量的噩梦漩涡中。


您不会去加工您的饮食体验;您只需要从最不具攻击性的角落开始,一直吃下去,直到吃完了,您的胃就要炸裂了。这就是为什么当您去更好的餐馆时,厨师会把您的食物分成小份,这样您就可以花时间去享受,不仅是真正的吃,还有感官体验——视觉、气味,甚至是声音。是的,人。食物是复杂的。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如何简化您的网站设计,使用和厨师一样的原则来确保您有最愉快的用餐体验。就像您更有可能回到一家为您提供体验而不是混乱的餐厅一样,当您的设计干净、有力、简洁时,您的用户也更有可能做同样的事情。


专注于


我们人类天生就会把事情复杂化。在文化人类学领域,有压倒性的证据证明这一事实,世界各地的社会已经从简单的(想想“狩猎-采集”型社会)发展到复杂的(现代“后工业化”国家)。我们的DNA中有想要增加而不是减少的欲望,这使得一般设计师的工作相当困难。


作为一名设计师,通常很难客观地判断哪些信息或设计元素是“必要的”,哪些不是。有时候,征求别人的意见会有帮助,但是如果您所询问的人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他们可能没有经验告诉您什么是不好的,为什么。


当我们在做一个项目时,我们通常会停下来,拿出在开始的时候做的笔记。这些思维导图、图表和列表精确地说明了在项目中应该关注的主要内容。在网站设计过程中,至少有一次您会不可避免地忽略您的主要关注点。


没关系,只要您参考您的笔记,刷新您的记忆。围绕您的主要关注点进行网站设计,可以帮助您更好地辨别您在设计中包含的内容,因为它能让您清楚哪些内容与您的主要关注点直接相关,哪些内容与您的主要关注点无关。


16061268274260.jpg


使用帕累托原理


帕累托原则近年来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这要归功于像Tim Ferriss这样的个人发展大师。但如果您还没有听过它背后的基本思想,这里有一个快速的总结。


帕累托法则,或“80-20法则”,有时也被称为帕累托法则,其基本原则是任何给定元素的20%负责80%的结果,反之亦然。设计师喜欢80-20法则,因为它适用于设计过程,特别是在信息或销售是设计目标核心的领域。


当您在设计您的产品、网站或其他交付物时,您要问自己以下两个重要的问题,这样您就不会“过度设计”那些不需要的元素,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20%的元素:


具体来说,谁最有可能从这个设计元素中获益最多?


我们已经详细地谈到了如何将您的职业重心缩小到一两个特定的市场。在您的创作过程中,您可以在任何时候问自己这个问题。


如果您花时间研究您最适合服务的目标市场,您会更容易发现和了解客户的需求。当您为这个目标群体简化您的设计时,您就会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他们如何寻找它,以及如何简单地提供给他们。


如何用最少的步骤为这群人提供最大的价值?


作为上述想法的扩展,当您开始关注用户从您的设计到他们想要的信息或产品所需要的步骤数量时,您的过程将变得简单得多。


把它写成文字列表会很有帮助;从您的网站、宣传册、海报等的关键行动步骤开始,并记录下从那里需要发生的事情来实现销售。一旦您这样做了,路径通常就会变得非常清楚,需要什么才能让用户到达他或她的目的地,而什么不需要。


16061268423577.jpg


聪明起来


您可能会读到很多关于简化设计的建议,这些建议可能会让设计师觉得他们的用户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浏览几篇文章,您就会明白的意,一切都是为了让重要的元素尽可能的明显,这样用户就不用绞尽脑汁去做任何事情。


它实际上会让您开始为普通用户感到遗憾,因为设计师似乎很少考虑他们。但如果您理解了这个哲学背后的基本原则,您就会开始意识到,设计师不仅不认为他们的用户是愚蠢的,实际上他们在创造一种满足用户“层次结构”最顶层需求的体验方面是非常聪明的。


这并不是说您应该想当然地认为人们都很愚蠢。相反,您应该假设每个人都是聪明的——您的每个用户都忙于过着富有成效、有趣的生活,没有时间浪费在他们不需要的地方。


一旦您接受了这种心态,您就会更容易锁定到底是什么让这些聪明、富有成效、有趣的人发挥作用,以及您如何帮助他们吸收他们所需要的关于他们美好生活的确切信息。这还有一个额外的效果,那就是让您继续过您美好的生活。


您的用户应该能够以尽可能少的努力获得他们需要的特定信息。不管是少阅读,少滚动,还是少互动,确保您把注意力集中在实际需要的步骤上,这样您就能从最少的行动中获得最大的结果。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